December 3, 2011

我是這樣的一個人



其實 …
我只懂裝堅強,我只是一個軟弱無能的人。


其實 …
我經常都不快樂。


其實 …
我是一個感性和多愁善感的人。


其實 …
我把每一件事情,即使毫不重要,
我也會偷偷放在心裡,耿耿於懷。


其實 …
我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,
我說憎恨,就是好喜歡好喜歡的意思。


其實 …
在一些很尷尬的時刻,無論如何我都會裝作爽朗地大笑起來。


其實 …
我常說我很善忘,其實我把每一件事都記得清清楚楚。


其實 …
我不能專心地做一件事情,
經常被別的人影響了自己原在做的東西。


其實 …
你每次看著我時,我都像和朋友談得興高采烈,
其實我早就看見你,
這樣做,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緊張。


其實 …
我是一個容易笑,也容易哭的人。


其實 …
我想有一個人,
可以明了我的喜怒哀樂,傷痛。


其實 …
我好想讓你知道,我的心仍為了留下了一個位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