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4, 2012

快樂點吧

今天在班上,想太多。
壓力很大,開始不懂怎樣面對人生了,
生活的壓力,遲早弄我崩潰 ..
爲什麽我還一直活在過去 :(


一直被同樣的事擔心被逼問,
我遲早瘋掉啊 ! :(
一直煩著煩那樣,
又要一直擔心,
幾時才可以擺脫那個煩惱 ......
最近很怕被人問東西了 ....
做了很多虧心事 T________T
其實只是一件而已,
卻弄倒我要生要死 :(


你可以不要那樣問我嗎 ?
你弄到我真的很怕 !!
以後不懂要怎樣面對你了 .......


神啊神 .................
要怎樣才能變快樂 ?
我不想每天都悶悶不樂的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