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3, 2012

Road run ♥

今天星期六,越野賽跑 wor。
難得不用留在家 ╭(╯3╰)╮


去到學校在食堂等 elin 等到差點發黴,
就亂亂拍東西 :3
媽的 那個死 apple 一直玩 PSP,
玩到不會理人了 !!!!!!!!!!! 凸你


過後 elin 她終於來了 ~~~~~~~





一來就偷拍我 !!!
可是我還是放在我的 blog 了 :$


因為某某事弄到我們不能去 McD T_________T
所以只好去 KCF ................... :3
那個服務人員 (女生) 態度很好
我很喜歡 xDDDDDD   :P









saya punya a.m twiter :3
好吃下下咯 A_______A
吃完了沒有事做,
所以就到外面的公園拍照拍照 :3









我懂我拍的很好啦
謝謝謝謝 !!!!! xP


不懂是不是太久沒有出街了,
今天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三八,
連我自己都被嚇到
一直在那邊笑 !!!!!!! xDDDDDD
一直講中國口腔講話 xDDDDD


我很慶倖我是三八的,
因為三八讓我覺得開心 :D
我 & 朋友爽就好 :3
三八完了就到 metro point 又拍照 !!!
不過這次是自戀照 哈哈哈哈





先來我的自戀照 xP





環境弄到,apple 沒有醬黑的 :3








沒有人能改變我們的友誼 ♥
我們都是從 TB 頭認識到長頭髮 :D


拍完了肚子餓了噢 o.o
怎麼辦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就去 old town 吃東西 :3
我很後悔選 old town 了 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它的價錢弄到我很 dulan !!!!!!!!!!!!
我們五個人去 old town
可是只有四個人叫東西吃
結果到最後沒有叫東西吃的都要付 service tax
因為這樣就整整多了一餐的價錢
很假咯 媽嗨 :@


反正算了咯,已經付錢了 zzz
就到 music box 唱歌,其實根本就沒唱歌 xD
我們到那邊一邊聽歌一邊玩 “真心話 大冒險”
第一次玩,很刺激 哈哈哈哈 :$
差不多全部人差點玩死了,除了我 xDDDDD


到我的時候原本要進男廁所的,
可是到最後沒有進到 !!!!!
可是我看到男廁所比女廁所大 niaaaaaa :3




turn to elin 的時候,
她需要和隔壁房的人拍合照,
根本就不認識的
elin paiseh 到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其實我一到 music box 的時候我很怕
因為聽到某某視乎是真人真事的阿飄東西 :$
那個 apple 居然從我後面嚇我
害到我真的很怕了 = =
直到完 “真心話 大冒險” 我才不怕 :3


我對 k room 有恐懼感了 ...


skip 到 ~~~~~~~


我和 apple 搭巴士回家
腳痛到可以發傻了 zzz





我很喜歡今天 !!!!! ♥
我完全三八到完了
完全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:D





3 / 3 / 2012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