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, 2012

The Avengers ♥

今天是公共假期難得不用留在家,
當然要往外跑啦 xD


9am 就到 Jusco - Aeon 了,
早到不得了,有點接受不到 !!!!!
早餐都還沒吃呢 zzz
等到 11am ++ 才能吃早餐 :(


等其他人來的時候,
我和 apple 在廁所自拍,
最佳自拍地方 ! xD









我很三八的 哈哈哈哈哈哈
可惜不是很會扮鬼臉 :P


自拍完了就去買電影票
The Avengers ♥
買五張。


過後其他人就來了,
我們的早餐就在 Old Town 解決 xD
那時 ......... 有些人都破產了一些些 ╮(╯_╰)╭
same same haihs xDD





一大早就吃咖喱面,
刺激下味蕾 :P


吃完了,走走街,
坐坐下,看看下,
就去買 Chatime 喝 :D





好像每次 Chatime 都是叫 Peart Milk Tea 的,
珍珠吃到我反胃 /.\
下次叫別的口味喝 !!! xD

過後之前啊 ....
我們就去 Popular 買書,
原本只是看書的我,
沒想到居然看到揚寶貝的 “中學生不准貪婪愛”
啊啊啊啊啊啊啊 :D
我找了很久的,
居然在很有緣分之下給我找到 哈哈哈哈 :P


然後我買了我最愛的 Hello Kitty 眼鏡框 ♥
而且又是豹紋的,
當然要買 ♥







時間到了我們就去看 “The Avengers” ;)
WOW ! FANTASTIC BABY !
很好看耶,
也很好笑 :P





電影看完了就買 Toblerone 吃 :3
很貴啊啊啊啊啊 Bueno T_______T
不夠錢買了 = =





拍下來做紀念 xDD






剛才回到家有點不開心 :(
喉嚨不舒服,好像有東西塞住,
房間又亂的不得了,
家裡人又吵架,
最近又缺錢。
崩潰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