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2, 2012

矛盾



當你傷心的時候,有個某人默默的替你心疼,
可是你卻沒有發現,所以你覺得你很不幸福,不會去知足,
屌 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[抓狂]


我真的很羡慕你和他的友情,
應該是說友情嗎 ?
我真的很羡慕 [淚]
可是你爲什麽不會珍惜 huh ?
爲什麽我就不能擁有 ?
甚至想占為己有 .........


可惜,他愛的是你,
他只是利用我,
閑掉就丟。
我真的很後悔沒有罵回你 !
FUCK YOU 凸


我真的很矛盾 ........
我不知道真正的是誰,
我很矛盾 [抓狂]


不要干擾我的生活,謝謝 ! :@


最近都在微博打滾,
很喜歡微博,
感覺微博已經成了我另一半,
就好像 facebook 是別人的另一半醬 :$
什麽心事都在微博寫。


你那麼愛她,
爲什麽不要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