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3, 2012

22 September @ The Mines

晚上十一點好 :3
其實昨天是補課日
我懶惰沒去學校
可是卻勤勞去看電影 XD
昨天 apple,阿白 & 我去 jusco 看電影
原本要看 BAIT
因為懂是 18 歲以上的
而且像我這種 14 歲的人
還有 apple & 阿白都是 15 歲
工作人員一看就懂我不是 18 歲 ._.
所以不能看電影鳥


所以就去 The Mines TGV 冒險看看
結果真的進去過關 XD
其實是我是像 18 歲還是工作人員懶得理 ? ._.



很好看 \(≧▽≦)/
這些血腥畫面看到都麻木了 ._.
apple 一直在我隔壁抓我手
我還以為她手骯髒然後抹我衣 ._.
看完了后其實我很想看 resident evil : retribution
過後不能看了 =.= zzz
難得我可以 14 歲身份看 18 歲的戲
好可惜 @$!%^&*(



這張戲票我一定要好好收藏起來 XD
因為第一次看以 14 歲身份看 18 歲的戲
進去時幾怕被趕出去 /3\


等下早上六點還要起身去 pudu 陪媽媽買菜
我很不想去咧 *%*@#%*&@
很累 @@
不知怎麼了最近身體很容易累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