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0, 2011

冷笑話



昨天 … 是昨天嗎 ? 應該是呱,忘記了 -____-
我平時睡覺都有一個習慣,就是開著收音機聽歌睡覺的。
就在昨天,睡到一半迷迷糊糊,沒有完全醒來的意識下,
聽了 Fly FM 的一個玩人的,就是 Fly FM 主持人會打給某某人。
可是主持人不會暴露自己的身份,會冒充別人的身份來問那些人東西。


然後就昨天睡到一半聽到 Fly FM 的主持人打給一個香水店的老闆。
那個主持人把他的聲音弄到很欠打咧,很娘噢 !! xD


主持人 : 你好,我是 xxx,我想問下,你有賣什麽香水啊 ?
香水店老闆 : 很多香水的噢。
主持人 : 那有沒有牛的香水 ?
老闆 : Huh ? 牛的香水 ? =.= 沒有噢。
主持人 : 醬能不能幫我做 ?
老闆 : Erm … 可以啊 …
主持人 : Ok。醬有沒有雞的香水 ?
老闆 : 雞的香水 … =.= ||| 你要做莫 ?
主持人 : 噢 … 因為我要去森林你懂嗎 ? 我怕我去到那邊時,會給那些動物吃掉,所以就要雞的香水來擦,以免被他們吃掉。
老闆 : Huh … 醬都可以 =.= 這邊沒有這種香水。
主持人 : 醬有沒有 Fly FM 的香水 huh ?


我跟我弟弟講的時候,我一直在笑,笑死我 !! xD
那是那個老闆就知道後笑到不能頂 xD
很好笑咯 xD 我懂我的笑點很低 -____-
不過他媽的好笑,死命笑,到現在還笑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
好笑很冷 … 好像又不好笑噢 ? 不過我爽就好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