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8, 2011

Random post



剛剛才看完了 “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”
不錯還看一下的啦,可能是因為是在電腦看,
所以沒什麼好看的感覺 .__.
爲什麽結局一定要這樣呢,好可悲啊 ~


如果故事,沒有結局的,我覺得更好。
至少我們不知道那個故事的結尾是好是壞。
就一輩子不知道結局,就讓人類一直期待那個結局是怎樣的。
不是更好嗎 ? 我比較喜歡這樣 :)
應該很少人喜歡這樣的吧 ? 因為我是怪人哈哈哈 :P


最近 … 沒什麼 emo 了,只是偶爾會想起以前的回憶。
因為我最近又開始玩 pet society,很幼稚的 game,
嗯啊嗯啊,我懂我很 outdate 啦 xD
不過還蠻好玩一下的噢,我的寵物很可愛 :3
好喜歡噢 :D
最近很討厭玩 tetris 了,不知道 zomok 我的 tetris 越來越差了,
越輸越心痛 :(
我的那個手哈,很像殘廢醬的,要它按左,偏偏不會按左,
搞到我嚴重性輸啊啊啊 ╮(╯_╰)╭
沒關係,我會加倍努力的 !!!
哎呀,我醬懶惰,tetris 睬我都傻,收皮啦我 /.\


最近開了一個新 group 在 facebook,給部落格愛好者噢,
有部落格的可以 join 噢。
Click me :)
嘿嘿,可以交流交流啦 xD
最近有個壞習慣,很喜歡把我的頭髮放去嘴巴><
要改了,不然我的頭髮會被我的嘴巴污染哈哈哈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