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5, 2011

萍過的家,三天兩夜



ALOHA !! 來更新我的部落了 :D
才四天沒更新部落,感覺好像一個星期沒更新這樣。
很想念我的部落耶,因為這幾天都在萍果家,
在她家玩,玩 SDO xD 很迷這個遊戲了,
之前不怎麼喜歡玩,哈哈 :3
在她家很閑下咯,因為她一直霸著電腦,哈哈哈 xD
不過她家好過我家咯,我家每天吵吵吵,
吵到我很想離家出走。

Starbucks is love ♥

因為閑到,所以咧就看小說。
看鄧秀茵的 “A 座 8 樓”,
很好看耶,看了有很大的感觸。
很值得去看,太喜歡這本書了 :D
在這本書看到有一句非常的贊。

前世500次的回眸,換來今世一次的擦肩而過 ;
前世500次的擦肩而過,換來今世一次的相遇 ;
前世500次的相遇,換來今世一次的相識 ;
前世500次的相識,換來今世一次的相知 ;
前世500次的相知,換來今世一次的相愛。


好贊噢 :D 很喜歡這一句。

我會不會遇到一個人,會教我是幸福呢 ?



萍果的書架,還蠻多書咧。
很羡慕她,如果我有書架,可以裝很多書就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