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7, 2011

生日快樂,壽星女 Elin ♥

今天是 Elin 的生日,只是她提早慶祝。
我,萍果,Liki & STZ 就到 Jusco Balakong 慶祝,很早就去到 Jusco 了,
萍果居然忘記帶手機去,虧她還充滿電了,活該 xD
在那邊買了 @dd magazine,看不到 Pkay,很傷心咯 :(
哈哈,不過我永遠都 support 她 :D
然後 hmm,不懂什麽事我們笑到傻婆醬 -____-
我想不起來了,我有年輕癡呆癥 xD


過後全部人到了,就到 Green Box 唱 K,
實際上,我們很多人沒唱 K,因為我們不是唱歌的料 :D
很閑耶,所以就退房到戲院看電影。
Elin 她們買 “開心魔法” 的票,我就心裡想想下,
很好看咩 ? 很幼稚的題目醬的,怕後悔 ><
沒想到 ………… 很好看噢 !! 超好看耶, 看了好開心,沒後悔,
電影很好看, 好看,lalala ~ :D
在電影院冷到嗨醬,我和其他人出了萍果比較好,
因為有冷衣,萍果沒有冷衣,弄倒她差點冷凍 xD


看了電影后當然很餓,
所以我們就去一間餐廳吃東西,吃火鍋 :3










Elin 的名牌手錶,她親愛的阿哲 atau 小東有帶的手錶 :D
死翹翹了的蝦 :D
過後萍果,Like & STZ 就早回家了,
還蠻掃興的,haihs。
所以現場只剩下我,Elin & Sara。
原來吃火鍋還吃不飽咧,哈哈 :$
然後就在 Starbucks 喝咖啡,第一次買耶,
不懂怎麼辦,paiseh 到死 xD
我的 Mocha :D


Elin geh hot chocolate :D
End, our happy hour :D


Hmm … 其實還有三十分鐘就到 Elin 你的生日了,
時間過得還蠻快咧,那麼快就快要到你的生日了 :3
我們是小學四年級就同班了吧 ? :D
大概有三年的友情吧 ? 说长不长、说短不短。
你說四年級時你說我很喜歡瞪你,又討厭你。
可是我沒印象咧 o.o HAHAH xD
那時我們還不認識噢 ? 到了五年級才認識彼此,
那時爲什麽會認識咧 ? 是因為座位附近的關係 ? 我忘記了 :P
能同班,真的很有緣,我們還組成了 SJEK,
蠻想念,呵呵 :D
可惜上了中學就不同班了,可是友誼不比以前的差 :D


我真的很珍惜這份友誼,雖然有時我們會鬧情緒,
不過過下子我們就會好回,哈哈很幼稚 :D
要每天開開心心,不要每次被 gek 到,對身體不好 :3
沒有送禮物給你,抱歉 >< 最後 …… 生日快樂,ELIN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