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8, 2011

COME BACK LUUH

我回來了 ~~ 其實 … 我哪裡都沒去 T_______T
整天呆在家,差點就悶死了 zzz
羡慕那些每天出去的人咧,還有三天就 2012 年,
不想那麼快就 2012 咧,而且我還不想那麼快就開學。
也許會恨不適應,所以真的很不想開學。


email 了一封投訴信要求換班給校長,哈哈哈。
好緊張。不知道能不能換班 >< 希望校長批准呱。
前天去 sg.long 買東西,順便買衛生棉哈哈哈 :P
竟然看到 Hello Kitty 的,就賣下來, 哈哈哈好喜歡 :D



看到那個雞蛋,就想吃東西了。
等下要煮東西了 xD





永遠都愛 Hello Kitty ^__________^


其實我真的很不想開學。因為不是和你們同班,真的很悲傷。
明年不會和最好的朋友同班,該怎麼辦 ?
少了你們,就像少了依靠 T__________T
而且明年的班,我沒什麼朋友。
開學時又不知道要跟誰坐。
真的好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