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30, 2011

期待期待 ♥



很可悲啊啊啊啊啊啊啊,前幾天 email 投訴信要求換班給校長,
到現在都還沒 reply 我咧,要 pengsan 了 ~.~
我懂我這個做法很白癡,可能有些人舉得很不可理喻。
可是我真的很不想讀那班,太陌生了,而且 … 有討厭我的人。
我要怎樣在那班活下去 zzz


明天,erm … 是今天 8am 就要跟我爸爸陪我弟弟去學校報名。
閑咯 ><
今天不用睡了,當夜貓超人。看來要喝咖啡了 :3
因為陪我弟弟過後就和 Elin 去 apple 家。
YEAH 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用閑在家了 :3
過後就會和 apple & Karmen meet 了,
開心 ^_____________^
還是不要寫醬多,明天才 update,讓你們期待下 (沒人期待的 ~.~)
吊你們的胃口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