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30, 2011

Last friday 2011

原本打算明天才更新這篇的,因為我現在累到剩下半條命 = =
可是又怕明天更新時已經把今天的事忘掉一乾二淨。
所以就 …… 乖乖來更新了 ^__________________^
我很愛我的部落格得咯,那裡可能不來更新 :3
這篇有點長,所以不要介意 ><


So,今天就去學校陪我弟弟報名,我累到 ~~~~
那時整晚都沒睡覺就早上陪我弟弟去學校了。
真的有夠累,感覺很像生病 -________-

我的家外面。
學校的草原。
上面的照片跟這個照片我沒想到可以拍到醬 :3





我很喜歡這個可愛的,可是不是我畫的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樓,永遠的開心回憶 ♥








沒照片了 :3 過後完成報名就到 apple geh house。
媽的她,我們到了還沒睡醒。
虧我們之前打給她說睡醒了,騙人 = =
那時我和 Elin 打算偷偷拍 apple 的睡照,沒想到她突然醒了 xD


拖拖拉拉,我們三個才出去 meet 嘉雯去 CC。
去到那邊很閑下咯 :3



我很懶惰打字,就拍下來前幾個小時在 CC 寫的 xD
我們也有一起斗 SDO,哈哈哈我一直輸 = =


CC 過後 Karmen 就回她的家,想念你噢 :3
我,apple & Elin 就去 apple 家 luuh。
因為一到她的家已經很累了,我和 Elin 就躺在 apple 的床睡著了 zzz
我好像沒睡沒睡這樣,Elin 睡到很熟咧 xD
Apple 就一直顧著玩她的 mapple,玩到傻了 = =


所以呢,我已經有 16 個小時還沒睡 = =
不過我現在還很精神噢,怎麼辦 ? xD
所以我要去玩我的彈彈堂了,bye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