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2, 2012

1J



兜兜轉轉,等了那麼久,犧牲了那麼多,卻得不到 ...
真傻,爲了你們,我很不想交新的朋友。
只因為習慣擁有你們,想到今年不懂和你們同班,
很想哭一場,可是事實還是沒變 ...


CWL & 慧程。
很想跟你們同班 </3 可是事與違愿 ....
真的很想念你們,整個假期沒見到你們了。
去年的年終大考,玩得很瘋很開心,
越甜的回憶越痛苦。
我們熟起來不超過一年,可是感覺很像認識了很多年。
每次和你們玩在一起都很瘋很開心,完全可以把煩惱拋出腦外。
是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的,謝謝你們 :')
很想念我們一起三八雞婆的日子,以後的日子還會不會有 ? .....
一直在哭,腦海裡完全是我們一期的日子 ........... </3
我覺得真的很傻,爲了你們放棄我的學業哈哈哈。
最後我們什麽都不是。
我什麼都沒有,只有朋友 ....... </3
心很痛 T____________________T 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