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, 2012

明天,是什麽日子 ?

媽的,我要崩潰了咯。
明天就開學了,越想就越怕 zzz
很大壓力哎 T_______T
我能提早畢業嗎 ? 我還沒玩夠睡夠的咧 = =
其實還蠻羡慕讀早上班的,下午回到家就可以睡午覺到 99 ~
哪裡像下午班 = = 睡眠不足,回到家不夠時間玩電腦,
對我來說啦哈哈哈 :3


我很厲害下 :3 我的校鞋才剛剛洗罷了。
我的書包都還沒收拾,不想用咧,很大個 ><
我覺得很多事還沒准備 :3 很多多多多多多 ~
今天我弟弟跟我一樣讀下午班了,死了我家里只有一架電腦 ~
要跟他搶電腦這今年 o.o 明年我 form 3 就不用跟他搶電腦了 xDDD
不過還有很久才 form 3 = = zzz


剛剛 .... 剛剛 ...... 把我的指甲剪掉了 !!!



之前的很長咯,不捨得咧 ><
而且第一次留到醬長 :/
算了啦 ~ 指甲罷了,不捨得什麽 xD


感覺很像只有我一個人讀那班,很孤單咯 ><
接受不到咯,很怕又會一直逃學 ...
可是又要變乖,讀前點的班,才不會一個人 :P
希望我可以快樂點今年,阿米豆腐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