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7, 2012

朋友朋友 不見了



開學三天了,還是很不習慣在那班 :/
都沒朋友,習慣個屁 ?
媽的,那些老師故意 ? 沒朋友陪伴 ...
還好今天星期六不用去學校面對陌生到死的班級,
可是星期一又要面對了 ...
沒朋友陪的日子,真的是 TMD 痛苦。


說什麼開學快樂,我的開學真的很不快樂,
爲什麽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? 命運註定 ?
全部朋友全部在一起,只是我一個人 ...
全部朋友都在第二樓,只有我有第一樓,
感覺真的很陌生,一樓完全沒朋友 (?)
每天只能待在班上,待到死去。
我真的很想換班 ~~~~~~~~~~~


看著你們全部討論班級佈置那些,裏面沒我,
真的很羡慕你們 :'(
難道我就不能擁有這種日子 ? ..................
爲了不想再很後面班,只好努力讀書,
沒有朋友,壓力變大了 .................


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: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