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9, 2012

Moody



說什麼 .. 日子久了就會認識朋友,
誰不想啊 ? 可是對某些人來說,就很難了,
尤其是內向的人 :(
所以擁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已經很幸福了。


其實我真的接受不到讀那班,真的很陌生。
明明認識的,可是你們卻把我當透明的,
想和你們打招呼,卻怕你們不睬我。
就只能一個人憋在心裡承受痛苦,
我們的距離很近,可是關係遠到摸不透。
有時候看到的東西卻不能說,這種感覺很難受。
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啦喂 T_________T


導致每天都不想上學,可是還是上了 :(
感覺我在很多朋友中都是第三個的,
覺得自己很像破壞者 :(


很不喜歡 2M ..
很陌生的第一樓。
我很想念你們 :'(
最近真的很不快樂,
最近的 post 都是不愉快的,
對那些 readers 感到抱歉讓你們聽我說廢話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