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1, 2012

發洩發洩



其實我很想念我的部落,每天都到我的部落看。
很愛 bloggin,可是就是不懂要寫什麽 :/
我的腦里都是裝什麽吖 ? :3


其實還蠻多天都沒發洩自己的心情了,
最後一次是在 11 號,好久了哈哈哈。
其實情緒都很亂,我完全表達不出我的心情 :/
遲早會崩潰嗎 ? 真想徹徹底底讓心臟停止。


最近一直假期,讓我忘了學校煩惱。
有時候會不小心忘了其實我已經 form 2 ..
我還在活在 2011 ?
昨天的生日願望 ..
“希望每天都能快快樂樂”
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:') 希望能心想事成。
也希望能適應 2012 吧 ...? 很不習慣在學校孤獨的感覺 ..


最近對家裡越來越反感了 !!
我很奇怪,爲什麽我父母在我從小感情就已經很不好,
經常罵架,甚至小時候在我的面前打架,
爲什麽不要在我小時候就趁早離婚 ? 要我長大后承受痛苦 ?
有時候真的很委屈,因為要養家我媽媽要到外工作,
不能經常回家,一個月回家沒超過 10 次吧 ?
我很想念她,覺得她是最好的 :(
那男的嚴重性重男輕女,難道他自己沒發現,還要狡辯 ? DIU ..
我不明白爲什麽我會有這種爸爸,他完全沒有把我放在眼裡。
我不稀罕 !! 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