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, 2012

生日禮物

其實 ... 我無言沒話講的 /.\
只不過是想更新部落 ╭(╯3╰)╮
今天心情不錯嘛,也許是習慣了,
希望是真的習慣了 ^_____________^


昨天 CWL 打給我說今天會送禮物給我,
我很期待下下下的噢 xDDD
結果她送我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馬桶杯 & 眼罩 :3
那個馬桶杯嚴重性扎到我 /.\
不過我很喜歡啦,很有創意 :3
那個眼罩很可愛 !! Hello Kitty 的 



連 birthday card 也是 Hello Kitty,喜歡喜歡 ╭(╯3╰)╮



馬桶杯裝大便水 :3
沒有啦,其實是 milo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