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7, 2012

混合篇

昨天見媽媽順便在 sg. long 買東西吃。
買了很多巧巧克力 & 日常用品。
我看我這幾天會發福 哈哈哈 :)













咖啡,是給寂寞時喝的。
Milo,是給心情好時喝的 (Y)

希望不會吃掉 siao 咯 .. 也會吃肥我。
不過沒人會要我的 ╮(╯_╰)╭ (Y)



我弟弟傻的 ! = =
他買兩個洗髮水 & 兩個洗臉霜 ... = =






現在心情很不開心,就是不懂做莫 T________T
明天就開學了,很不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!
很想去 ponteng :/
又要看到那個 TLM zzz
沒上她的課都要看到她哇
想到她心情就糟透了 :@


我愛你,這個藏在心裡不必告訴你 :)
雖然說看到你和別的女生 chat 到很開心。
haihs :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