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9, 2012

把心聲寫出來

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,還是不會惜福。
覺得爸爸很重男輕女 !!
我家裡只有我這個女兒的還有我弟弟。
我爸爸每次叫我弟弟做事,我弟弟都每次講做莫又是他,
我爸爸講 “我只有你這個一個兒子,不然要叫誰”
媽的他 ! 把我當透明 ??!! 難道我就不是你的孩子噢 ?


難道他就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?
我弟弟每次跟他要求買東西,
我爸爸無條件答應。
如果換是我,還要難為我 ... 甚至不幫我買 !
有時候真的很委屈 ! 覺得他完全沒有把我放在眼裡。


我弟弟每次和我爸爸講話就像是在罵他,
可是我爸爸好像不在在意 ! 好像很怕我弟弟醬哇。
我好聲好氣跟我爸爸講話。
TMD 我爸爸還罵我 ! 真的很無辜咯 DIU !!
我做錯什麽噢 ??!! 好好講都要被罵,
那我寧願以後少跟你講話。


我自認之前和以前脾氣很不好的跟你講話,
可是最近我都改了,可是你有發現到嗎 ?
你說我講話太小聲你聽不到,我就講大聲點,
你就講我對你發脾氣 ! 你又沒有搞錯 ?
我真的很不想跟你講話咯,
答你又被你罵,不答又被你罵,
我真的不會了 !!


做了醬多年父女,由始至終你根本就不知道我需要& 想要什麽。
這就是我那麼想她回來,可是你卻一直趕她 !
如果是我也不會回家了 懂嗎 ??!!!
她跟你借錢你就一直跟她要回,連幾塊都要要回 !
你能不能再 sohai 點 ??!!!
她為我家付出那麼多,你跟她要錢她都沒斤斤計較。
可是你卻一直忘恩負義 !!
自己有工作卻一直跟她要錢,你懂不懂她做工很辛苦 ... ??!
我會永遠記得 2012 年 2 月 8 號,你對我說的那句話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