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2, 2012

某天某月的出街

在今年某月某日,我、apple & wai kit 去 Mid Valley 走街 :3
很閑下啦啦啦,去過幾次了 :/
是貓都會閑掉 xD


在家很閑,爲了不要呆在家,
6am 就起身準備東西就去 apple 家了 = =
很早咧,siao 噢 :3
先去 McD meet wai kit & 吃早餐。







不是很有胃口 ~.~ 專家說起身的一個小時是沒有胃口吃東西,
可是我肚子很餓了 xD
呆在 McD 呆到飽了就搭 KTM 去 Mid Valley。

















KTM sibehhhhhhhh 熱咯 !!!
我差點 kisiao !!!
虧那兩個人好像曬太陽曬到很爽噢,
不肯躲去陰涼的地方 = =



SKIP 到已經到 Mid Valley。



到時是 10am ++,我們先去買電影票 “結婚那件事”
買了過後就去 Snowflake 吃冰 >_________<
還蠻好吃,不過吃到我牙齒冷掉。





這個很可愛咧 :D
當食物好了那個 “Beeping UFO” 就會叫和閃閃發亮的 :D



apple geh :)



我的 :)
吃到牙齒麻痹 ><





過後 11.15am 我們就進場看電影咯 :3
進之前我上廁所,結果我的衣服被水噴到  ><
結果進到電影院我冷到牙齒都在抖 ><


其實裏面的內容不錯好看噠 :)
我有被感動到幾次,差點流淚
是因為原來阿牛的爸爸那麼堅強 :) 很感動
“因為在意、所以偽裝”
這句子很贊,我很喜歡 :)
很多人就是因為在意,所以偽裝,就連自己都失去了。
丟失了最原本的自己。


容易被感動到,很感觸 :)


戲看完了就到 Sushi King 吃。




neh .. 她的他就是那個男生 :P



中間發生一些事,弄到我很 dulan。
然後我們就搭 KTM 會我們原本屬於的地方 —— Kajang xDDDD



過後去書蟲看漫畫,吹冷氣 ~







懵有懵的好處,至少不比把事物看得那麼清楚,
心裡也不會那麼痛 :)


我們的一天,就這樣過完。



# 我還是很在意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