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3, 2012

三八下

其實我很被動,性格很內向。
在新的班已經兩個月多了,
還是沒有和班上的人混熟 ╮(╯_╰)╭
只和幾個人混熟罷了


每天趴在桌子那邊睡又睡不到又沒有事做,
有時看到別人一起 P & 玩 blah blah blah ..
有點羡慕咯,心裡突然感到傷心 :3
真的很討厭這個感覺 zzz


也許只是開始,還沒那麼快混熟吧 ?
可是看到別人很 friend 真的很羡慕 :3
FOREVER ALONE
.___________.


如果你 high 的我可以奉陪到底,
可是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假熟 :3
我外表很靜罷了,
不是嚴肅 !!!!!!!!
其實我很吵的 xDDDDDDDDDD


感覺我一直講熟字,
一直想到牛排 7 分熟什麽什麽的 xDDD


最近兩天都和嘉雯 video call,很爽 xDD
至少凌晨里沒那麼一個人 xP
感覺挺不錯 :3



neninenibubu A______A



自戀自戀 A_______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