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5, 2012

24 / 2 / 2012 ♥

星期五 24 / 2 / 2012 早去學校 duty PRS
其實只是爲了要拍照 ~
只是爲了要拍夕陽的照 :3
結果每次都沒有夕陽。
沒有帶相機反而有夕陽 ╮(╯_╰)╭


原本 alarm set 5am 的,
結果我不小心在 9am 起身 !!!!
GEK 死我了 !!!!!!
害到我要坐 taxi
結果用掉我的 RM10
破產啊啊啊啊 T________T
媽的 很討厭那個 taxi 佬了


duty PRS 過後就去 Avenue Cafe 吃東西,
很久沒吃了
想念熟悉的味道 :)





# elin 的冬瓜茶





# 我的美味炒飯 :P





看看看,我的梳子爛到我不認得 zzz
不好用的 !!!!!!!
按下就爛了 zzz




吃完了過後就回學校
順便就拍一些照片 xD











可愛的 Sara xD







過後因為要進禮堂了,
所以就叫 apple 幫我們收相機 :3
很羡慕早上班咯 /.\
還拿我們的相機拿去拍她的照噢 xD









# 放學后





只是拍到醬的夕陽 ............ :(










END :)




其實我真的很在意
只是很多時候我自己把感受吞下去
沒說出來罷了。
不要以為我沒說出來就以為我很好欺負。


請顧下我的感受,
我也是一個人 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