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7, 2012

我不要考試



我不懂要放什麽照片,
隨便放個昨天隨便拍的 = =



其實今天是隨便寫的,不寫有點對不起部落 :$


okay,話說,下個星期就考試了 !!!!!!!!!!
媽的 有點接受唔到 = = 那麼快就要考試了。
我還不知道這兩個月我做什麼來,就那麼快要 3 月了 zzz


可以不要那麼快考試嗎 ?
我前幾個星期的功課都沒有做,
要怎樣溫習 jek ? :3
我真的不能對著我不喜歡的書 = =
對著我會打瞌睡的咧,馬上蓋掉書。
唯有在考試前臨時抱佛腳,哈哈哈哈 xD


我最討厭 MM 了,討厭得不得了 :3
討厭到去年我的 MM 成績的 0 分 = =
很討厭用腦袋算東西,
尤其是 MM 這種東西。
要爲了一個題目而算到整個紙都是數目,
結果到頭來不是答案要的 zzz
氣死人。


這個星期六是越野賽跑,
很期待耶 !!!!!!!!!!!!!!
不用留在家過後又可以和朋友走街,
哈哈哈哈 ╭(╯3╰)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