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7, 2012

Photoshoot @ 14 March

抱歉,遲來的更新 :$
白色情人節跟朋友過,玩 “外拍” 哈哈哈哈哈哈。
當天就去 meet elin
因為很早才 8am ++ 很多店都還沒開,
所以就到 mamak 店吃東西,
不錯好吃 nehhhhhhhhhhh ^__________^
只可惜那時腳一直痛 x(


吃完了我們全部在那邊一直拿相機手機玩,
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




我的手,
elin 的手機 :$


玩爽過後我們才甘願離開 xD
過後就去打耳洞 :3
很想買眼線咧 /.\





打了耳洞的我 :$










很自戀的我們,
一直拍照 :$
過後我們就搭巴士,
我們一直在巴士拍照,
結果巴士裡的人一直看著我們,
paiseh 到死 /.\

過後抵達了,
就去我家的公園外拍。









這些都是外拍過後的,
想要看我們第一次的外拍,
可以按一下的 URL :)
Garden Photoshoot
純粹來娛樂罷了 ^__________^





路途中的 ❀ :)


過后就到我家上網 ! xD
還沒吃東西的我們,
就叫 Pizza Hut 來吃 :3


# ELIN APPLE
paiseh arh !! 要你們出錢 /.\











看到這些,我肚子真的很餓咧 /.\
原本剛才打算和弟弟叫 Pizza Hut 吃的 !!!!
不過泡湯了,
心痛 T___________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