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9, 2012

我回來了

ALOHA !!! 我回來了。
大家有想念我嗎 ? ╭(╯3╰)╮


之前不能上網因為沒付上網費,
所以幾個星期不能上網,
現在終於能了,
恢復以前的生活 :3


最近一直存錢,
存了就出街,
用完了就存,存了就出街 = =


很想存錢買 Iphone 4S 咯
T_____________T
不知道做莫最近很迷 Iphone 4S
害到我一直 share link,
一直 share 就有機會贏取 Iphone 4S


結果我 share 到很想在 spam 人家的 notification,
paiseh lah ! :$
都是爲了 Iphone 4S 而瘋狂 xD


上個星期六爲了攝影比賽,
就去攝影 “人、建築物和食物”
而且還要在太陽底下拍,
有人講我變黑了 !!!!
不要咯 ...
T__________________T


不過爲了攝影嘛 :)
很想買個 DSLR :(
想買 Iphone 4S 又想買 DSLR,
haihs ... 太貪心了。
羡慕那些有 DSLR 的人。






去攝影那時拍了很多張,
以上兩張就是其中的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