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4, 2012

不明白的事物

你和我、單戀。
難道這世界要因為某某人,
而搞到自己的心情好或不好 ?


我可以不要因為你,
而弄到我的心情好像被你控制醬,
你是我的心情 control。


你的快樂並不是因為我,
有什麽值得留念 ..............
容易得到手的愛情,
是不會長久的,
無論你們之間有多甜蜜。




我們的友情。
雖然說我們才認識一年多,
可是我們的友情好像認識了幾年醬。


今年的讓我們分離,
視乎好像變了,
是你變了,還是環境變罷了 ?


今年讓你認識更多的朋友,
可是卻感覺你已經開始慢慢的遺忘掉我 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