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8, 2012

拍拍拍,拍賣 ? 拍馬屁 ? 拍手 ?

今天的我不打算去學校,
原本打算睡到下午三點多四點多才醒的,
結果睡到 12pm ++ 被死 CWL 吵醒 zzz
我才想到要跟她拿 “愛情公寓 II”
而且她又逼我噢
所以只好在還沒洗臉刷牙之下去她家 zzz


原本只是要拿 “愛情公寓 II” 的,
結果不懂做莫變成去她玩 xD


在她家玩手機啊 ... 看 @dd 啊 ...
終於閑到去我家 delivery Pizza Hut 吃 xD
那時我們真的很餓,
吃埋早餐那份 :3


吃完了又玩手機玩電腦 /.\
真的真的真的很閑 ...........
我們就去公園玩 ╭(╯3╰)╮


還好天氣沒有很熱,
不過在家就很熱,
什麽歪理 jek ? OwO





我家外面美麗的馬路 ◡‿◡✿





這是我的腳,其實是拍爽的 ╮(╯_╰)╭



結果 CWL 這 Dai B 4 就 copy 我拍腳 xD





影子 ◡‿◡✿

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!!!
感覺很像是用 LOMO 相機拍的 ◡‿◡✿





死三八婆,一直偷拍我 = =



Sohai 到 ~~
有一個番薯拍自己的腿 warr
不是我的腿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